女人不需要男人讲道理,她只是需要爱和温暖

每天学点风水学:


  当你感觉孤单的时候,请想想,你身体里有几亿个细胞为你而活。

  我们都在最没能力给别人承诺的时候遇见最想承诺的人 ,也在为了理想不得不前进的时候遇见最想留住的人。

  其实,女人不需要男人讲道理,她只是需要爱和温暖。

  世间根本没有所谓的高冷,在你面前沉默寡言的人,在另一个人面前说不定会变成话唠。大多数人都可以在高冷和逗逼中随时切换毫不费力,区别在于你面对的人是谁。

  熬夜的女生大概都需要一个二话不说直接把她拎起来扔到床上命令她睡觉的人。

  有段时间你会特别孤独,一个人上班一个人下班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逢年过节都是一个人在高速公路上。这时候不需要找人倾诉不需要找精神寄托,就一个人撑过去。很快我们都会学会沉淀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这是成长的一方面。我们都要去体会孤独,未来不见得更好,但我们会更从容。

  别动不动就说把一切交给时间,时间才懒得收拾你的烂摊子。

  一只小纸船,悠悠飘过来。吸饱水分,慢慢沉没。世上一切美好事物,都有有效期限。

  失眠的人很爱发朋友圈,其实只是想告诉特定的某个人,自己这么晚还没睡着。

  后来发现,那些真正的狠角儿,都不是能言善辩的人,而是谨言慎行的。他们不因为愤怒而失态,不因为心有不满而言语中伤,他们不动声色地收起善意,沉默着给你一个个下马威。

  只要自己变优秀了,其他的事情自然就会跟着好起来。

  孤独,是你心里面没有人。寂寞,是你心里有人却不在身边。

  人是不能闲的,一闲就会想得太多,一闲就会感情泛滥 ,所谓矫情屁事多,空虚寂寞冷,都是因为懒散堕落闲。

  有时候,我们做错事,是因为该用脑子的时候却动用了感情。

  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明白你的故事里有过多少快乐或伤悲,因为那终究只是你一个人的感觉。

  重要的不是什么都拥有,而是你想要的恰好在身边。

  给自己一些时间 。原谅做过很多傻事的自己 。接受自己,爱自己 。过去的都会过去,该来的都在路上 。

  其实,许多事从一开始就已料到了结局,往后所有的折腾,都不过只是为了拖延散场的时间 。

  没有收拾残局的能力就别放纵善变的情绪。

  白头偕老这件事其实和爱情无关,只不过是忍耐……但忍耐却是一种爱。所以,真正爱你的人,其实就是愿意一直忍耐你的人。

  决定爱的从来不是容貌,年龄,地位,而是有没有带来长久的温暖和感动。

  在等待的日子里,刻苦读书,谦卑做人,养得深根,日后才能枝叶茂盛。

  看清了很多人,却不能随意拆穿;讨厌着很多人,却又不能轻易翻脸。有时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变得逆来顺受,宠辱不惊。

  凡事不要想的太复杂,想多头疼,想通心疼。手不要握的太紧,东西会碎,手会疼。


评论
热度 ( 9 )

© ID503103188 | Powered by LOFTER